手机版
1 1 1

江西: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按照省委常委会要求,江西省委组织部在南昌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在江西省召开的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各地各单位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对深化专题教育特别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领导同志对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地各单位要把中央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责任感,持续用劲,拾级而上,推动专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深化专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专题教育“三个见实效”“四个着力解决”的目标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找到差距、补齐短板;要以从严从实的精神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工作,让群众看到真改实改的行动和实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激励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用严的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用实的干劲落实发展任务,努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07:4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