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拉孜县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

学习引导 组织领导 舆论宣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拉孜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超前谋划、及早安排,着力强化三项举措,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

  抓学习引导,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突出重要理论、重要讲话、重要文件、典型案例、规章制度等五大学习重点,通过专门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开展专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着力引导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深刻把握实质,准确理解内涵,切实将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上来。同时,制定下发《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通知》,征订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200余套,为开展专题教育提前预热、及早升温。

  抓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指导到位。切实强化对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审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规则和启动工作重要事项;设立综合组、指导协调组、学习宣传组,并印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实现了机构、方案、流程“三位一体”。

  抓舆论宣传,确保氛围营造到位。按照“做深、做实、做新,有声音、有特色、有动静”的要求,拉孜县紧扣专题教育主题,制定了宣传工作总体方案和宣传计划,各宣传部门上下联动,充分运用电视媒体、政府门户网站、“拉孜县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平台,开设“三严三实”专栏,深入解读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及时报道各级党委开展专题教育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利用廉政教育、党建调研等有利时机,结合驻村、驻寺工作,广泛宣传专题教育,为践行“三严三实”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1:5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