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三团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0日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党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母隽带领师市党委组织部、纪委和师市督导组的同志参加了该团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严督实导。

  会上,该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彩龙同志代表党委常委班子作了《一四三团党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书面发言。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之间,面对面坦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对“不严不实”及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领和表态。在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母隽对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母副师长指出:一四三团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兵团和师市党委的要求,专题民主会会议准备充分,党委班子和成员的发言对照质量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具体,三是贯彻整风精神,开展批评真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真严真实真落实,求严求严求实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希望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三严三实”要求为遵循,以专题生活会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好作风、好形象带领干部群众规划好“十三五”,全面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6: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