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精心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和兵师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紧紧围绕“三严三实”和“弘扬新疆精神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努力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团场党委班子要坚持领导带头原则,既卸下包袱、敞开心扉地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动真碰硬、敢于交锋地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加加油、鼓鼓劲。坚持从严从实原则,拿出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民主团结原则,把增进团结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捕风捉影、主观臆断,不无限上纲、人人自危,努力开出一次坦诚相见的交心谈心会,一次积极向上的灵魂触碰会,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团场党委班子要踩准抓实学习提高、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找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交心、充分沟通思想,认真对照检查、剖析产生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后相关工作等6个重要时间节点。着力把打牢思想基础、找准找实问题、营造良好氛围、有力剖析根源、深刻反躬自省、全面整改落实等工作一以贯之,以从严从实的精神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和“弘扬新疆精神、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6:2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