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国税局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按照总局有关要求,安徽省国税局由分管领导牵头,分别召开省局机关干部代表座谈会、省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和特邀监察员代表座谈会,深入征求对省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局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总局和省委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扎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工作抓得紧,措施有创新。同时,与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基层建设、绩效考核、干部管理、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25条意见建议。

  安徽省局领导仔细听,认真记,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责成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安徽省局领导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局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在打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在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税务总局指出的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把自己摆进来,把岗位职责摆进来,抓实问题排查,确保查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要坚持立行立改。对查找出的问题,按照“五制并举”要求,分类建立台账,找准症结,明确责任、抓实整改、及时销号,回应各方期待。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不严不实问题,组织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16:25 来源:安徽省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