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明确工作重点 细化推进举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河北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会议第五次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推进举措,着力解决问题,不断把专题教育和大讨论引向深入。

  梁田庚指出,要突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个重中之重,持续用力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地各部门要重点把握好开展谈心谈话、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对照检查、用严实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要认真开展专题教育“回头看”,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照既定工作部署、对照实施方案,逐项对表,逐项盘账。要深化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梁田庚指出,要切实在推出过硬改革举措上用心用力,不断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把中央和省委的最新精神学深吃透。要实化细化改革措施,抓好改革举措“一招鲜”。要继续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以严实精神做好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07:54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