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组工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强调,组工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先锋官”,增强“引导力”。

  傅兴国指出,组工干部要在修身做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修政治身,做对党忠诚的人;要修公仆身,做为民服务的人;要修道德身,做高尚纯洁的人。要在律己用权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公道正派,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要遵纪守法,严格按法律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要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

  傅兴国强调,组工干部还要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中心、主动谋事,推动组织工作深度融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个宁夏”建设。要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求。要改革创新、寻求突破,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使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1:44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