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召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3日上午,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党组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和新疆国税局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精心准备,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局党组书记朱全盛主持并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孟学兵、田建军、张俊锋参加了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开展了深入的前期学习和广泛谈心、征求意见等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朱全盛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局党组书记朱全盛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党组成员联系个人实际,对照《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自治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问题的主要表现》,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时都能以同志互称,不称呼职务,开展批评时应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不绕弯子,不说客套话,不掺杂表扬的成份,不举过多的工作事例,真正做到“深”到位,“痛”到度,“警”到点,促使班子成员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局党组书记朱全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很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各位党组同志表现出了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意识,敢于揭短亮丑的政治勇气和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6:31 来源: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