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二场党委:围绕实现“三个见实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红星二场党委为精心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实现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的“三个见成效”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增动力,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红星二场党委班子成员在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四必谈”突出“四个重点”的要求,强化问题导向,严查在整治“四风”问题上,是否防止了老问题反弹回潮,新问题有没有跟进解决;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是否绷紧了纪律规矩这根弦,党规党纪执行得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是否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干部不作为、乱作为、不会为、不善为问题集中整治得怎么样。把“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作为党委班子及成员学习教育成果的集中反映,对做得好的继续巩固,做得不好的及时补课,问题突出的坚决纠正。

  该场党委把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方面,认真修改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结合“三个见实效”的目标要求,认真进行“回头看”,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一项一项地对对表,一个一个地盘盘账。始终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将“三个见实效”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达标准不交账,不出成效不过关,敬终如始保持工作力度,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7: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