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乌海市国家税务局:强化整改落实促进“三严三实”成果转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乌海市国税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边学边改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坚持巩固深化与健全制度相结合,坚持定期对照检查,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长效监督,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一、强化纪律约束,确保干部依规依矩办事。加强税风税纪工作纪律纠察,严格执行会议、差旅、接待、出国境、公车使用和办公用房等规章制度。查漏补缺修订完善了请销假管理、干部职工带薪公休假管理、干部考勤管理、干部因公外出登记备案管理等管理办法。

  二、开展专项整治。组织开展以深化“三清三察三审”、推进“三治”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全系统共计清理腾退出办公用房3981平方米,其中领导干部清理腾退办公用房858平方米、清理停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项目两项、评估拍卖四辆公务用车。精简会议16个、精简文件59份、压缩“三公”经费55.9万元,同比减少23.5%。

  三、完成“三审”自查工作。对各单位开展三察,不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依法行政、办事效率低下,“吃拿卡要报”的现象。推进“三治”,对全系统范围的科级干部配备进行了全面的清查,消化超职数配备正科级干部5名,没有以“低职高配”等形式超机构规格提拔干部的问题,无在企业兼职的人员,干部管理无违规违纪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7:10 来源:内蒙古乌海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