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三的安排,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立新主持学习研讨,党委常委马克、张振戎、孙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晓云参加会议。

  赵立新指出,权力是把双刃剑,权之所集,利之所在,弊之所生。严以用权,要用之为公、要行之有规、要用之为民、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严以用权。要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树立法制观念,依法依规用好手中权力。要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推动企业发展。

  与会党委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提出了整改措施。表示要坚决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真正为企业科学发展掌好权、用好权。

  赵立新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深化学习教育,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约束自己、督促自己,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题教育中查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与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问题结合整改,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改起,从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专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坚持搞好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同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08:08 来源:中国一重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