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统论述和有关学习材料,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陶明伦强调,“三严三实”永远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品格标尺,必须时时铭记、处处上心,长期坚守、自觉践行,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着力增强行动自觉,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根植灵魂深处,融入方方面面,体现事事处处,以高的境界、优的作风、实的作为,担负起党赋予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历史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河南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一要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确保抓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三要围绕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事管人,用制度规范权力。四要围绕凝心聚力目标,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凝聚力建设行动”为抓手,组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创新创业,开展扶贫济困,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考核组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1:2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