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按照重庆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松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常委会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徐松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市纪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原则、辨是非,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发扬民主、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讨论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徐松南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认真对照检查,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问题,抓紧完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一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认识。二要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三要扎实有效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固化“三严三实”要求。四要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1:3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