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六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新疆兵团十六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市老干局局长田继锋、师市纪委干部郭宏忠,以及十六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党委书记、政委张建华主持。政委张建华代表团党委做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针对自己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兜圈,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

  在会上,师市老干局局长田继锋对十六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分析透彻,互提意见中肯到位,大家的批评意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每条意见都达到了真诚批评、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团党委班子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深化整改落实,提高责任意识,践行严实作风,推动“十三五”团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该团党委书记、政委张建华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并代表十六团党委常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16:1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