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在艺术楼召开全院教师党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邀请我校资深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首任院长黄会林主讲,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与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于丹主持会议。

  黄会林先生以“一生追求,几番波折”为概括,回顾了她16-61岁间一波三折的入党经历。她认为,精神的富有是最令人满足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与行事准则,时刻想着能为祖国做什么,像战士接受战斗任务一样面对眼前的每一个职责,而不是“事事想自己,时时想待遇”。之后,她用“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概括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学科的成长岁月,带领大家重温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从1992年艰难创系到今天蓬勃发展的历程,并用“一个目标”“两个翅膀”“三个支柱”“四个特点”精炼地归纳了学院23年来的成长与发展。

  黄会林先生表达了对学院教师党员的殷切希望,以“1+1>2”的理论鼓励大家常怀敬畏之心,将美德传递给学生,用真心呵护艺术与传媒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为艺术学科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于丹书记以一则“欲无杂草,必种庄稼”的寓言故事作结,号召每位党员都要传承黄会林先生“严是爱,松是害”的育人与自律理念,齐心协力,“齐种庄稼”,促进艺术与传媒学院更长足地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6日 11:3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