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上午,按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统一部署,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查找剖析“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新城街道党委书记张全胜主持会议。

  在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后,张全胜代表街道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班子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并对查摆出的3个方面的20个问题进行认领和表态。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发扬民主、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全胜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态度严肃认真,紧密联系实际,相互帮助坦诚,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下一步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从严从实,增强政治自觉履行兵团使命;落实整改,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建设,不断强化班子能力素质提升。

  师市社会工作纪工委书记王君作点评讲话,对新城街道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正理念、强制度、求创新”三点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城街道党委领导班子树立服务理念、完善规章制度、创新社会治理,在服务理念创新和社区多元共治方面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7:12 来源:新疆石河子市新城街道党委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