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宇,新疆国税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英武一行参加指导该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卫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围绕“三严三实”要求,重点查摆了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以及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我局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直接把问题亮出来,表明诚恳接受意见的态度。相互批评直奔主题、不留情面,动真格有辣味,推心置腹,使在场班子成员“脸红心跳”、深受触动。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共提意见30条。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振宇副局长对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专题民主生活准备充分,并指出通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气、神”,收到了预期效果。李振宇副局长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围绕继续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要进一步增强落实“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切实在践行“三严三实”上作表率。五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党组每位同志在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按照分工负责,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领导班子问题的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取信于民。最后,李振宇副局长还要求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领导班子以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树立信心,敢于打硬仗、打胜仗,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今年收尾工作,并积极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关键环节,确保专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会前,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调研走访、召开纳税人座谈会等形式,面向地方党政、纳税人、全局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23条。该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专题教育中规定的学习内容,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撰写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7:21 来源: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国税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