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召开会议通报2015年度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8日,河北省召开会议,通报2015年度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并通报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

  赵勇指出,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了省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剖析周本顺严重违纪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着重查找和分析班子责任,着重总结汲取深刻教训,着重纠正和肃清周本顺对河北工作造成的各方面不良影响。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把肃清周本顺影响与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自始至终贯彻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切实增强了面向河北未来、不断开拓奋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赵勇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直面问题的政治担当,全面剖析周本顺严重违纪问题的危害和班子责任;以正本清源的政治勇气,彻底肃清周本顺对河北工作的各方面不良影响;以从严从实的政治自觉,明确加强省委常委班子建设的努力方向。常委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正拿起和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引领全省上下做好工作。

  赵勇指出,省委常委会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真正把“三严三实”贯穿到思想工作作风的方方面面,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07:5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