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温州市国税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浙江省温州市国税局经过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市局党组书记骆建升主持,浙江省国税局副巡视员何国华参加了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骆建升首先代表市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的问题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在查摆中,联系正反典型,对照先进典型的精神境界,反省了立根固本的差距,检视党性锻炼的不足;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认清了放松自我修养、理想信念滑坡的严重危害。

  随后,骆建升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按照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具体化、能操作、可监督的要求,对照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逐个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之后,班子其他同志严格按照规定标准,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何国华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温州市局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提的较准,不仅提概念,而且提出事例,既能把自身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也能提出整改措施,直击问题核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会议氛围很好,富有成效,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何国华最后强调:温州市国税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落实整改措施,抓好立规执纪,强化领导示范,加强统筹兼顾,以严的标准推进,用实的要求践行,确保“三严三实”落地生根,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温州国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11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