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8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国税局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我局领导班子共四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局党组秘书、人事监察科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突出政治坚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备充分,求真务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胜同志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严格按要求查摆出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其余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反思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也都表示诚恳接受,并将积极整改。会议最后,张明胜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做到立行立改,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升班子工作水平和效率,更好地服务于阿拉山口国税局这个集体,更好地服务于税收事业。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开展情况的一次有益实践和检验,各位参会人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25 来源: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国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