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四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绕道、不拐弯,对照检查主动亮丑,相互批评诚恳实在……画像准确、辣味十足”,12月28日,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让一四四团党委班子接受一次理论上的充电、精神上的补钙、工作上的加油、作风上的务实。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该团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团党委不掩不遮,紧扣主题,突出导向,深入征求32个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对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下发征求意见表、深入查找团党委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120多条,经过认真梳理为31项,已立行立改27项。

  一个个开门见山、切中要害的问题,一句句开诚布公、掏心见胆的话语,紧紧聚焦“不严不实”问题,不散光、不走神。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大家敞开心扉,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互相指出不足,不存杂念,不塞私货,坚持原则,把握实质,不评功摆好,不避讳缺点,直截了当、一针见血,“辣味”十足,做到了不藏不掖,不偏不向,不掩不护,真正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以动真碰硬、敢于交锋的精神,以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以此达到“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目的,体现了真诚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觉悟,取得了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3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四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