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长春经开区地税局通过“三化”打造“三严三实”学习阵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吉林长春经开区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以“打造‘三严三实’领导班子,培养‘三严三实’干部人才”为目标,依托青年干部业务论坛常态化、“师带徒”教培模式机制化、党建微信群阵地化,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形成品牌特色。

  一是青年干部业务论坛常态化。设立青年干部业务论坛,每月申报期后至少举办一次研讨会,研讨内容聚焦“三严三实”相关学习内容、对单位建设献计献策、以及日常税收工作的疑点、难点、焦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有的放矢。面对面的与局领导班子沟通交流,有利于我局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全民开展。

  二是“师带徒”教培模式机制化。对全局近年来获得国家、省、市局各类业务能手、领军人才以及局内老党员干部和近年来入局的80后、90后干部,以及军队转业干部和从外系统调入的干部进行双向统计摸底。以三年为期限,合理设定出要培养出的各类高素质人才数量。通过“师带徒”教培模式机制化,使得全局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三是把党建微信群阵地化。建立经开地税微信群,把微信群打造成党建工作的主阵地,业务交流的主平台,干部静心怡情的主纽带,成为干部修心、修身、修为的平台,聚神、聚力、聚贤的阵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42 来源:吉林长春经开区地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