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5日下午,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开发区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孟宪锋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丽娜、党工委副书记何启万、管委会副主任郑明建、孔石泉参加会议。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事局局长王忠利、师市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组织科科长张璟到会指导。

  会上,孟宪锋首先汇报了党工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三严三实”对照检查。随后孟宪锋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王忠利对开发区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区的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突出,班子成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自身各方面的突出问题,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从思想深处查问题、挖根源,达到了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体现了真言真实的态度。王忠利要求:开发区党工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继续以“严”和“实”的精神,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通过“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加压力、增动力;要把深化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同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为推动师市改革发展稳定、更好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孟宪锋表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逐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党员、群众反映的督查调研不深入、抓落实不够好以及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内部管理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集中力量,开展重点整改,综合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并严格正风肃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孟宪锋要求:开发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把开展专题教育同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集中力量抓好开发区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采取各种形式系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切实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始终融入方方面面,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4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