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新疆兵团柳树泉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姜宗军主持会议,主要对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党章》和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新思想新要求、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从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践行群众路线、经济社会发展、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帮助党委班子及其成员找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114条,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意见建议87条。

  会议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及成员将认真研究梳理,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对于暂时没有条件解决的,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属于班子的问题,将在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时,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属于班子成员的问题,将梳理汇总后逐一反馈给其本人。

  会议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党委班子及成员要高度重视,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班子检视自身不足、自我提高完善的重要途径,作为班子成员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团结的重要渠道;要抓好关键环节,按照师党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制定好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好整改清单,开展针对性整治,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好。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归纳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将整改工作逐一落实到位。要注意总结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工作,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专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