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移动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4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尚冰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组部干部五局王刚副局长、干部五局三处徐晓辉副处长,国资委企干一局四处葛晓丽处长,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国一民主席、史英利副主任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组会前做了精心准备,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尚冰书记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代表集团公司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帮助意见和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尚冰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努力发挥表率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讲话要求,切实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干事创业全过程,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锻炼全过程,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严守党的纪律的表率、严格党内生活的表率、廉洁从业的表率和干事创业的表率。二是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对在民主生活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同志们在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结合自己分工,主动认领,承担责任,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一件一件落到实处,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公司改革发展中。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08:05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