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火箭农场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高质量开好团场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由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张桂敏同志主持,团场党委政工办全体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离退休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干部作风、民生及社会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问题,广泛征求基层一线代表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团场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在弘扬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存在的突出问题。当日共征求到团场党委领导班子意见和建议13条,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56条。

  在听取完参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桂敏表示,各位与会代表就团场党委班子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就一些领导干部、一些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方面问题讲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各抒己见,既指问题,也提建议;既有“点”,也有“面”;既有问题表现,也有内在和规律性,针对性很强,听了以后,非常受启发。从发言中,体会到各位代表对团场各项事业的发展的高度关注,对团场党委班子及领导干部改进作风、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寄予了厚望,这种高度负责、胸怀全局的精神,值得发扬。

  张桂敏要求,政工办要结合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及时向场党委常委会反映,同时做好三件事:一是认真梳理好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二是通过梳理,班子成员认真分解、认领;三是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措施有人抓,有人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2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