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延边州地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8日,吉林省延边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涛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教育学习和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剖析,查摆问题,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推进专题教育更加深入。

  会前,按照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原则,秉承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延边州局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局、州委州政府有关文件规定进行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广泛征求县(市)区局及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268条,梳理形成意见68条。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局党组认真对照,严格查摆剖析,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王松涛首先作了发言。他从自己对“三严三实”要求的几点认识出发,深刻剖析了州局班子和个人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阐明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思想,正视问题,认真反思,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在会上敢于摆出自己在思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对自己和班子成员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使党组成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达到了再剖析、再深入、再提高的目的。

  王松涛要求,下一步州局党组要更加深入地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更加严格地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深入开展整改活动,把生活会成果转化成地税事业发展的新动力。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制定出具体的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工作方案。二是要深入开展走访行动,把生活会成果体现到关心群众的具体实践之中。针对所征集意见做好反馈,深入群众中去帮助解决,让群众看到、体会到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三是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把生活会成果延续成思想的长期改造。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的细节之中,扎实开展思想改造,认真搞好理论学习,让“三严三实”成为我们新的人生准则和工作标准,以“严”和“实”的精神谋划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努力用生活会的成果推动税收事业取得新成效。

  州局班子全体成员、人事处、监察室、机关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13 来源:吉林省延边州地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