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新疆国税局党组和克拉玛依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28日,克拉玛依市国税局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对照《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主要表现》,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的目的。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克拉玛依市国税局党组认真按照会议方案,精心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一是扎实制定方案。制定了《中共克拉玛依市国税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从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明确具体要求。二是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今年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情况,打牢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向市直机关党工委、财政、地税等部门发出征求意见函,结合年终基层班子考核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单位和党组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四是深入谈心谈话。市局班子成员之间坚持“三必谈”,谈透问题,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查摆剖析,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

  会上,党组书记安建华通报了2014年度群教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党组书记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既查摆了存在问题,又剖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党组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12月29日,召开会议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建华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局机关5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17 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国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