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农科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9日,新疆兵团十三师农科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由党委书记毛文斌同志主持。会议共安排4项议程:一是农科所党委书记简要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明确会议议程和要求。二是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由党委书记宣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并表态。三是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进行相互批评。每个人接受批评后表态。四是农科所党委书记毛文斌同志表态并做会议小结。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农科所党委班子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反复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对照检查,真刀真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务实作风,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农科所党委领导班子在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农科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我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应该说,农科所党委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务实的班子,干事创业的班子。但对照“不严不实”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针对对存在的问题,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了原因,找到了问题的症结。

  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和兵团、十三师党委的要求,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对照检查画像准确、自我批评严格、相互批评亮底、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整个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班子成员思想灵魂经受了洗礼,境界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开了一个氛围好、效果好、作风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农科所党委领导班子在会上承诺,将认真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决策部署,根据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引领作用,为十三师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和运用做出积极贡献,不断把农科所各项事业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农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6:1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农科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