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石油:持续打好解决突出问题攻坚战作风改进持久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2月17日,中石油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重塑中国石油良好形象”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以更认真的态度、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

  喻宝才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和各级党组织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心部署安排,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加强组织督导,积极开展重塑形象大讨论活动,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严格,“委员意识”进一步强化,严实作风进一步弘扬,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影响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解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喻宝才强调,集团公司党组和各级党组织在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中,坚持以知促行和以行促知相统一,坚持从严组织和服务发展相统一,坚持以上率下和群众参与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坚持落实责任和合力推进相统一,这些是非常有效的原则方法,在工作中必须加以坚持。在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中,各级党组织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触及思想灵魂为关键,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落细落小常改长改”为目标,继续整改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爱岗敬业创新实践为抓手,深化大讨论活动;以落实责任严格督察为保障,进一步强化领导督导;以促进改革发展为落脚点,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继续认真打好解决突出问题的攻坚战和作风改进的持久战,扎实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庆油田等24个企业做了会议发言或书面交流,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工作组组长曲广学主持会议。总部机关有关部门、相关专业分公司负责人,在京单位和部分京外单位党委领导同志、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工作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 10: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