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015年12月30日,山东省委副书记龚正参加指导省委台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对台工作和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期间,龚正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发言,仔细记录大家反映的重点问题,并不时询问,同大家交流互动,气氛严肃活泼。大家发言结束后,龚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聚焦解决、全力整改,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各方面工作中。

  龚正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根本要靠一支从严从实、全面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做到思想政治过硬。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专业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做到素质能力过硬。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做到责任担当过硬。要以走在前列为定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行之笃,做到工作作风过硬。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 11:1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