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要求,要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有关负责人莅临会议指导。

  陈绪国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自身干净,以“零容忍”的态度清理好门户,决不让“害群之马”有立足之地。要深化“三转”,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真抓实干。要选用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抓敢管、奋发有为的干部,形成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

  陈绪国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逐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委厅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既要整改好自己的问题,也要抓好分管部门的整改。要从严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加大问责曝光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进一步加大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 12:34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