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召开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民委(宗教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准确查摆了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展了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

  马力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民委班子围绕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马力强调,全区民族宗教部门要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民族宗教理论研究工作的能力水平,把民族宗教工作做实、做细、做深。马力要求,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注重精细管理和工作细节,努力使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整体走在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2日 12:3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