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大学校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对“严以用权”的主要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做到“严以用权”等方面做了交流。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三严”之中,修身、律己和用权三者是互相关联、互为一体的。严以修身是基础、是起点,严以律己是保证、是重点,严以用权则是目的、是落脚点。权力意味着责任、担当、服务与奉献,在工作中要对照岗位、职责,真抓实干,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做到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科学用权、阳光用权。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在总结时表示,深刻理解“严以用权”,要把握好“为民用权”、“遵纪遵规”和“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等几个维度,处理好公与私、自律与他律、信任与监督、严以用权与敢于担当几个方面的关系。在新常态下,办公室要积极转型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谋事、协调等方面的能力,科学合理、合规合法地做好服务师生、服务领导、服务大局的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荣晓燕主持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周恩来的严与实》和教育警示片《代价》。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3日 10:22 来源:山东大学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