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锐平在广元督查调研时强调脱贫攻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2月30日至31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率队深入广元市苍溪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三严三实”精神投身扶贫开发,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探索出可复制、可示范、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范锐平走进乡村、社区和农业园区,代表省委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基层老党员、老干部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基层党员干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群众给予了大力支持。岁末年初,各级党组织要通过走访慰问和“走基层”活动,层层传递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激励基层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引导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鼓励贫困群众不等不靠、勤劳脱贫。

  对广元市实施的返乡农民工“四项培养计划”、产业扶贫共建园区等做法,范锐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层层传导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工作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到扶贫对象、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因村派人、脱贫成效精准。要以项目为支撑,将脱贫攻坚与农业开发、乡村旅游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切实保护好群众利益,引导群众用勤劳双手改变落后面貌、创造美好生活。要深化党员干部结对帮带措施,健全党群利益链接机制,通过党员“能人”带动,促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康。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11: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