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月1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李立平出席指导,五师双河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建明,五师双河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毛明燕参加了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八十九团党委书记、政委侯飞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对“不严不实”,特别是“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领和表态,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五师双河市党委书记、政委李立平对八十九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指导点评。他说,八十九团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班子成员之间能按照规定动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不严不实”、“不作为乱作为”画像画得很像,相互提意见很尖锐,针对性很强,班子成员都能以问题为导向查摆问题,心态很好。

  针对存在的问题,李立平说,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多,有些重点不突出,今后要针对问题强不强进行反思,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为做好今后的工作。要抓好问题导向,捋出几条影响经济、民生发展强烈的问题,作为2016年解决的头等大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党组织建设,要有党委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不能放松两个责任落实,要加大干部查处力度。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利用好双河市建市机遇,加快团场经济发展。

  八十九团党委书记、政委侯飞针对李立平政委提出的要求,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今天的会议结束后,大家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四风”问题和对照排查出的问题一并整改。整改清单兑现情况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开,接受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监督,进一步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4日 15: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