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纪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陕西省委部署,1月4日,陕西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用了一天时间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努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中央纪委、省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郭永平代表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严以用权”等四个方面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郭永平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郭永平强调,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的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委的权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要建立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注重建章立制、强化监督管理,形成“三严三实”长效机制;坚守责任担当、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三严三实”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之中,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0:4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