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设计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2月30日,新疆兵团十三师设计院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则》和《条例》,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和践行“兵团精神,履行职责使命”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三严三实”、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瑞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师党委组织部、师纪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徐瑞代表党组汇报了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作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院党组成员郭玉荣和马卫兵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等,查找梳理“三严三实”方面问题48条,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32条,群众路线后续整改问题2条,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徐瑞代表党组作了会议总结,并就如何巩固此次会议成果作表态发言。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生选择和毕生追求,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为民务实清廉作为价值追求,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用党的政治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言行,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准则》和《条例》激励约束自己,树牢看齐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是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逐条定措施,逐件抓整改,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四是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兵、师、院党委出台的具体实施细则,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严查彻改不正之风。五是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定下来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了的工作就要督促检查、一抓到底。坚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进设计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5: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组织部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