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油东海石油管理局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12月28日,中国海油所属东海石油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东海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云主持会议。

  会上,东海石油管理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详细报告了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以及在专题教育中的三点收获,深入查找了五个方面的问题,找出四个方面的主要原因,制订了五个方面的16项改进措施。

  在专题教育中,管理局领导班子“严”抓学习,以“五个坚持”17项教育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务“实”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在管理局的落地生根、围绕经济有效地开发东海低渗致密油气等重点工作展开6次研讨;“细”致调研,开展8场基层调研,先后与140名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形成八类48条问题销项表。通过专题教育,班子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在真抓实干推动东海发展上取得了三大收获。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自我批评,敢于“红脸出汗”;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真诚坦荡、畅所欲言,形成了触动灵魂的思想交锋,在互帮共勉中增进团结,收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东海石油管理局领导班子将把“三严三实”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的“常态化”契机,提振精气神,提高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为经济有效地开发东海油气田激发新活力,为总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作出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5:08 来源:中国海油东海石油管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