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防科技工业局: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努力做好全年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国防科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达哲指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化的关键时刻,中央政治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中央政治局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为全党树立了作风建设的新标杆,在全党产生了重大示范效应,也必将极大地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四个自觉”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强烈历史担当、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示范表率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不断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切实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许达哲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强化政治定力,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强化大局意识,自觉向中央看齐,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就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贯彻“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就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抓好党组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就是要强化党性修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作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局党组每位成员、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有一种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一种做不好工作决不罢休的冲劲和韧劲,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有为,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承诺落实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的具体行动中,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军工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08:07 来源: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