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 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争当“四个自觉”模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6日,安徽省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听取中央纪委2015年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党员干部约束自我提供了精神引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对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准确判断、对领导干部当好“三严三实”表率的核心要求、对增强看齐意识的政治号召以及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不断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奋力争当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坚持坚定政治方向的模范;

  服从服务大局,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模范;树立担当精神,自觉扛起责任、善于管理的模范;守住干净底线,自觉坚持原则、严于律己的模范。要将“四个自觉”作为镜子和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带头改进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当前任务、对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上下功夫,为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1:55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