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从严从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开展思想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干部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傅兴国指出,干部监督工作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聚焦选人用人和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从事干部监督工作的同志,要忠诚、干净、担当,带头更“严”、更“实”。要按本色做人,实实在在。要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要按角色办事,从严从实。健全完善日常管理监督制度体系,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与纪检、巡视、审计等部门的沟通,形成监督合力。要按规矩履职,较真碰硬。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始终秉持一颗公心,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应有的职能作用。

  (此文原标题为“傅兴国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 从严从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3:4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