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部署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安排,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并讲话,要求政协党组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工作动力,为全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表率。

  会上,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分析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积极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自治区政协党组始终坚持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坚持“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政协工作主旋律,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的建设,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履职创新能力明显提高,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是政治坚强、务实创新、团结民主的班子,是能够团结带领各族各界政协委员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心献计出力的坚强领导集体。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把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把思想教育、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取得了专题教育的良好成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向中央看齐,向自治区党委看齐,当好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要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权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进一步认清政协肩负的历史使命,始终树立“严和实”的意识,严字当头,真抓实干,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3:48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