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7日,贵州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主持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5年度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和自身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动真格,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相互批评诚,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谌贻琴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方方面面,做骨头最硬的政法干部。一要自觉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在政治坚定上向中央和省委看齐,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之“弦”,划清大是大非之“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在作风过硬上向中央和省委看齐,聚焦问题清单,狠抓整改整治,推动建章立制,真正让干部服气、让群众认账。三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廉洁自律上向中央和省委看齐,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为广大政法干警作出榜样。四要始终坚持以严和实精神干事创业,在担当有为上向中央和省委看齐,站在全局谋划工作,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开局之年开好局,新起点上起好步,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重大责任。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1:2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