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认真制订方案,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切实做到把问题找准、找深、找透,把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定达要求,全区各级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运用法治思维履行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司法办案中,转变司法理念,严格司法公正司法。要在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梳理归纳,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不严不实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弛而不息地纠正“不严不实”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形成全面从严治检“新常态”。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1:33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