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地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9日,山东省地税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省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洪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调研员邹霞到会指导,省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等处室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张洪军代表省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同志帮同志式的批评。大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了班子和个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大家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从工作问题中透视纪律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身边问题反思自己的问题,每名班子成员自查问题都在10条以上,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都在2条以上,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采取局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负责的办法,带头研究落实改进措施,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坚持学以致用,以中心组学习经常化、制度化、系统化,切实提高领导和指导地税工作的水平。二是坚持积极作为,积极推进深化征管改革、大力组织收入和法治地税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三是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健全完善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切实规范税收自由裁量权,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四是坚持转变作风,改进到基层调研方式方法、工作指导督导方式,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切实提高服务基层和纳税人的水平。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5:54 来源:山东省地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