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五十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6日,新疆兵团五十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师市党委党校校长张新辉及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访惠聚”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该团政委杨明超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直奔主题,突出对“不严不实”问题,特别是“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条条辣味十足的意见、使人红脸出汗,让此次民主生活会浮现出久违的真实感,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张新辉副政委对五十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指导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班子成员之间能按照规定动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不严不实”、践行新疆精神、兵团精神、“不作为乱作为”画像画得很像,相互提意见很尖锐,针对性很强,班子成员都能以问题为导向查摆问题,心态很好。剖析原因找的准,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聚焦政治、财经、用权责任追究、三化建设起到了推进主动责任作用,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社会维稳力量得到加强,补齐了短板,心能往一处使,工作取到了实效。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领导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双语”交流能力,深化“四风”“三严三实”活动内容,真抓实干,学习《准则》《条例》,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统一思想,透明公开,列出整改清单。岁末年初,做好社会稳定,文化活动,职工素质培训、兑现、慰问、信访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5: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十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