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胡和平在参加陕西渭南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 让践行“三严三实”成为一辈子的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5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参加指导渭南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的要求,要做到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让践行“三严三实”成为一辈子的事。

  会前胡和平听取了渭南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审阅了会议实施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发言提纲。会上市委书记陆治原代表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一直开到晚上。胡和平全程参加并作点评和讲话。

  胡和平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渭南市委常委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他强调,要针对批评意见和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敬终如始、持续用力,以严和实的精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示范引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组织好全市各级各单位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看齐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奋斗担当意识。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以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优异成绩检验深化专题教育成效。

  省委办公厅、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5名来自基层一线的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并作点评和发言。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0日 11:0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