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五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五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斯郎别克参加该团民主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由该团政委魏新平主持。魏政委介绍了该团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纪律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魏政委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成因,明确整改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大家直奔主题、坦诚相见,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最后,魏政委就扎实搞好整改落实、立规执纪工作,不断巩固扩大这次会议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七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二是进一步增强党委班子做好团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三是要进一步深查深究问题,深化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四是要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进一步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整改落实。六是要进一步强化立规执纪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七是要进一步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听取该团民主生活会后,四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斯郎别克最后指出,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以严的态度和实的标准,深刻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生动深刻,达到了预期目的。斯副政委要求,要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持续“补钙加油”,把理想和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树立标杆。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要把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作为重中之重,划定思想红线,明确行为底线,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把发展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清正廉洁,把严和实的精神、理念、作风体现到团场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去,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5: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五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