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年1月11日,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主持会议。新疆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斌,新疆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纪委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该师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把这次专题教育作为一次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的机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并按照《兵团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思想行动,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查摆不严不实、履行职责使命和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通过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对照“五个必须”,深入查摆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该师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摆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该师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由其他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直奔主题开展了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该师局班子成员就班子对照检查进行评议,对班子查摆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认领并表态。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斌在点评发言中指出,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从严要求,认真准备,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直接,辣味十足,达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目的。希望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该师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切实打牢思想基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形成改作风、转作风的新习惯、新常态;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快推进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各项事业的持续稳健发展,指导好所属监狱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16:0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